信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山东省老教授协会淄博执委会2022年工作会议召开


624日上午,山东省老教授协会淄博执委会2022年工作会议在山东水利技师学院召开。山东理工大学原党委书记、山东省老教授协会副会长、淄博执委会主任委员都光珍主持会议。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原党委书记张秀清,山东工业职业学院原院长朱怀忠,淄博职业学院原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秦志昌,山东理工大学老教授协会会长、原副校长杜瑞成,淄博市技师学院原副院长于川,山东水利技师学院原党委副书记王曙光,以及各校离退休部门负责人等共计17人出席会议。

  

  

会上,学习传达了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学习贯彻了山东省老教授协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精神。随后,各参会单位交流了2021年和2022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大家畅所欲言,就如何做好执委会工作提出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都光珍在总结中指出,老教授工作是离退休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各成员单位要突出党建引领,把协会工作纳入离退休工作全局一起谋划,着眼发挥好老教授这一群体的政治优势、智力优势和经验优势,做好牵线搭桥、感情联络等服务性工作。创造好的环境,让更多老教授、老专家在企业技术咨询、教学督导、青年教师培养、社会文明建设等领域发挥余热、展示才智,以良好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前,与会人员在山东水利技师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孙桐传,以及党委副书记杨敬涛的陪同下,参观了学院各系部实训室,在大学生活动中心观看了学院宣传片。大家对学院日新月异的跨越式发展发出由衷赞叹,对学院近年来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热烈祝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