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杜吉泽教授荣任淄博市楼宇经济促进会会长

 

621日,淄博市楼宇经济促进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在淄博市张店区市民中心举行。会议选举了第一届理事会成员11人,由理事会推选产生了第一届领导班子成员。我校老教授协会理事、原工会主席杜吉泽当选为会长。

杜吉泽教授2018年退休,长期从事马克思主义、经济管理以及职教理论等方面的研究,著有《经济哲学论纲》《萨特人的能动思想析评》《实践标准与操作模式》《生态人论纲》等著作,编写教材多部,发表论文近百篇。兼任中国辩证唯物主义研究会常务理事、中国人学学会理事、山东省哲学学会常务理事、山东自然辩证法研究会常务理事、淄博市哲学学会会长等职。

据悉,淄博市楼宇经济促进会是由淄博市商务局作为行业主管部门,经淄博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注册的公益性、非营利社会组织。通过政府引导、特色集聚、提升服务等举措,联合楼宇投资商、运营商、楼宇经济研究学者、研究机构、产业智库、园区服务商、商协会、联盟等咨询服务机构组织的楼宇经济生态圈重要代表,以推动楼宇经济及相关产业创新升级、推动楼宇创新发展为使命的事业共同体,是“平台+智库+产业”的三位一体生态系统。

(素材来源:齐点淄博 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