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学校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50年的党龄,50年的梦想、追求、责任和担当。6月28日,学校在老干部活动中心党员活动室举办“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为20名符合条件的老党员颁发纪念章,对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恪尽职守、一心向党表示祝贺和敬意。

  

  

校党委副书记邓昌亮出席并讲话,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刘明永,党委(校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仪式,离退休工作处党委书记、处长李新红主持仪式。

  

  

邓昌亮代表全校师生员工,向获颁纪念章的各位老党员表示热烈祝贺和崇高敬意,他高度评价老党员50年来坚定理想信念,忠诚党的教育事业,践行党的宗旨,兢兢业业为党的事业发挥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作的积极贡献。他强调,老党员、老干部是学校的宝贵财富,学校将继续大力弘扬尊老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一如既往地重视老同志工作,认真落实政治待遇和生活待遇,积极为他们的退休生活和文体活动创造良好条件,解除后顾之忧,丰富晚年生活。

老党员代表王笃芳、陈兆富、杲秀兰先后发言,回顾了人生和工作经历,表示光荣在党50年是人生的新起点,一定牢记党的嘱托,坚定理想信念,不忘身份,不忘初心,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作出贡献。

  

  

邓昌亮、刘明永逐一为老党员佩戴奖章,送上鲜花,并合影留念。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年。去年党中央首次决定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首次颁发后,一般每年“七一”来临之际都将集中颁发一次,今年是第二次颁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