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离退休工作处党委在学校“清廉如水”文化作品征集活动中再创佳绩


近日,学校第十一届“清廉如水”文化作品征集活动评选结果揭晓,由离退休工作处党委选送的退休教职工作品再佳绩,绘画、书法作品共15项获奖,离退休工作处党委再次获优秀组织奖。

书法篆刻类作品中,姚山晨的《激浊扬清、浩然正气》获一等奖,吴蕴昆的《清廉如水 无欲则刚》获二等奖,李恒的《静水流深》、李继彦的《清廉如水、贾善珠的《牢记初心 勇担使命》、王孚洪的《名人名言》、张元成的《學》获三等奖

绘画类作品中,姚山晨的《莲》、丛鲁会的《清气满乾坤》获等奖,刘梅的《映日》、陈青荣的《绿水青山》、张承聚的《钟馗获二等奖,吴建华的《工笔画》、纪桂花的《清荷三尺水、徐信贞的《和谐》获三等奖。

离退休工作处党委高度重视此次廉洁文化活动,广泛动员,精心组织,离退休老同志们积极参与,以书言志、以画传廉,创作了一批优秀廉洁书画作品营造了良好育人氛围喜庆党的二十大

据悉,“清廉如水”文化作品征集活动是我校廉洁文化建设的品牌活动,是学校加强廉洁文化建设的重要举措。此次活动旨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和省委的措施要求,由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党委宣传部主办,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党委、美术学院党总支承办。活动共收到各类文化作品725件,经专家评委评审,共评出优秀作品146件、优秀组织奖9个。其中,书法篆刻类作品一等奖6件,二等奖8件,三等奖13件;绘画类作品一等奖4件,二等奖17件,三等奖11件。

学校在美术学院展厅举办“建设清廉山理工,喜迎党的二十大”第十一届“清廉如水”文化作品展,选取部分优秀作品展出,本次展览将持续到10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