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生日慰问老干部 浓浓情意暖人心


 金秋十月,硕果飘香,山东理工大学离退休工作处迎来两位离休干部的90岁生日。离休老同志是我们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对离休干部进行一对一精准服务,主要节日与生日关怀慰问,是我们党继承与发扬优良传统,赓续红色血脉的重要举措,在全国上下开展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我校全体师生贯彻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之际,离退休工作处以更加严实的工作要求,为离休老同志做实事做好事。

  

  

11月11日上午,离退休工作处张成宝副处长带领一科工作人员看望慰问了刘庆友、高太长两位九十大寿的离休干部。工作人员和老人促膝谈心,仔细询问了解他们的近期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并代表学校送上诚挚的生日祝福。

  

  

 两位老人分别讲述了自己年轻时候在部队成长的经历,讲述的过程中两位老人对党的拳拳之心、国家的赤子之情溢于言表,工作人员也被两位老人的经历深深感动。

两位老人在生日当天收到组织的关心与祝福十分高兴和激动,对校党委的祝福表示衷心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