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社团组织  社团风采

热烈祝贺我校七位退休老师获批高级职称


近日,山东省老科学技术工作者协会发文公布2022年度高级职称任职资格评审结果,由我校老教授协会组织推荐申报的7位退休老师,经山东省老科协离退休科技工作者高级职称任职资格评审委员会评审通过,并经山东省老科协离退休科技工作者高级职称任职资格评定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批准,全部获批高级职称。其中,郑佩伟、刘继祥、韩振雷、李涯丽、张元成5位老师获批教授任职资格,宋本刚、常凤英2位老师获批副教授任职资格。

这是我校老教授协会组织离退休人员申报评定高级职称的第二年,先后推荐申报的13位老师均成功获批高级职称。学校老教授协会在2021年9月成立后,第一时间响应山东省老教授协会下发的《关于开展2021年度山东省高校离退休人员高级职称评定工作的通知》精神,对我校相关工作部署安排,在全校离退休人员中宣传发动,积极组织,开展了第一次职称推荐申报工作,共有6位老师被推荐至省老教协申报评定高级职称并全部获批。

老教授协会为有需求的离退休人员申报高级职称提供平台,进一步提升了老教授的价值感、获得感,激发调动了老同志发挥作用的积极性。通过职称审定,老教授智力优势得到了更好发挥,更好实现了服务社会经济发展,助力校友企业和学校发展,展现了榜样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