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社团组织  社团风采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徐信贞个人绘画展”开展

 


425日,“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徐信贞个人绘画展”在西校区老干部活动中心开展。学校老同志代表李恒、吴蕴昆,老年书画学会会长张承聚、离退休工作处负责人及部分师生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张成宝主持。

离退休工作处处长苏学群介绍了学校老年书画协会的情况,并表示徐信贞老师个人绘画展是校园文化建设的一道亮丽风景,是对离退休工作文体活动的绵上添花,展出的作品表达了徐老师对绘画艺术的深刻理解和不懈追求,抒发了爱党爱国爱校情怀。

离退休工作处党委书记张少全代表离退休工作处全体同志向徐信贞老师表示祝贺,向参加开展仪式的师生表示欢迎和感谢,并祝绘画展取得圆满成功,祝徐老师身体健康、艺术之树常青。

本次展出的90余幅作品是徐信贞老师近年创作的精品,展出日期为4月25日至5月16日。


徐信贞简介:

徐信贞老师1940年12月生于山东潍坊昌乐,1962年7月毕业于昌潍医学院,退休前是校医院副主任医师。徐老师自幼酷爱绘画,为了实现儿时梦想,1995年12月退休后在淄博市老年大学学习绘画和书法,主攻小写意花鸟和山水画,历今二十余载笔耕不辍,形成独具特色的绘画风格,多次参加省市及学校举办的书画展并获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