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离退处党委一科第一、第五党支部联合开展现场教学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根据处党委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518日,离退休一科第一党支部和一科第五党支部联合开展现场教学活动,离退休党员干部一行17赴淄博市沂源县朱彦夫党性教育基地接受党性教育,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

在朱彦夫事迹党性教育基地,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认真聆听了朱彦夫不同时期的先进事迹介绍,通过参观真切感受了朱彦夫同志在革命时期英勇作战、退伍回村带领父老乡亲顽强拼搏、战天斗地、全村旧貌换新颜的壮举。

通过这次现场教学,离退休党员干部们充分认识到利用红色教育基地开展现场教学的重大意义,思想得到深刻洗礼,党性得到有力锤炼。一致表示,将以此次党性教育为新起点,进一步提高理论素养、坚定理想信念、升华觉悟境界、增强能力本领,不忘初心路、永远跟党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