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社团组织  社团风采

离退休老同志在2023年省直离退休干部乒乓球联赛第一期比赛中获佳绩


  522-24日,2023年山东省省直离退休干部乒乓球联赛第一期比赛在山东省老干部活动中心举行,我校离退休工作处老年乒乓球队,在第一期混合团体赛比赛中,力克强劲对手,四战全胜获得小组第一名,并收获800分积分。

在接下来举行的个人单项赛中,李亚男(女)、谭旭明、孙智勇、张辉分别战胜小组对手获得小组第一名,并获得800分积分;王振友获得小组第二名,收获600分积分;许珂敬(女)获得小组第三,收获400分积分。

据悉此次联赛为三期积分赛和一次总决赛,在每一期比赛中获得第一名至五名,分别获得800分、600分、400分、300分、200分的积分,根据三次积分赛成绩确定混合团体前16名,男单前64名,女单前32名进入总决赛。第二期比赛将于6月12-14日举行。

离退休工作处乒乓球队目前正加紧训练备战第二期比赛,并力争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