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张少全书记为工作人员上党课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统一认识,改进作风,提高工作水平,530日,离退休工作处党委书记张少全在西校区老干部活动中心党员活动室为全体工作人员上党课,认真解读了“反对官僚主义,转变工作作风”这一主题内容。

张少全详细阐述了什么是官僚主义以及官僚主义的二十种表现、官僚主义的根源、克服官僚主义——过“五关”、“五个坚持”四个方面作了深入学习。最后,进行了讨论交流,更加坚定了理论学习有深度、政治思想有高度、服务群众有温度、干事创业有热度、工作开展有力度的目标。

张少全特别指出,要结合离退休工作实际,认真学习和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学以致用,做到五个坚持:“坚持凝心铸魂,强化理论学习;坚持实事求是,大兴调查研究;坚持真抓实干,全力推动发展;坚持刀刃向内,抓好检视整改;坚持常态长效,推动建章立制。”他强调,要凝聚力量,付诸行动,见到实效,推进工作,为老同志服好务。

苏学群处长结合工作体会,在发言中强调,要整治和杜绝官僚主义,以良好的作风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