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一科第七、八、九党支部离退休党员到朱彦夫事迹展览馆接受现场教育



为进一步开展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根据离退休工作处党委部署,67日,一科第七、第八、第九党支部联合组织34名离退休党员赴淄博市沂源县西里镇张家泉村朱彦夫事迹展览馆开展现场教学活动,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弘扬时代楷模精神,传承红色基因。

在朱彦夫事迹展览馆,讲解员为党员们进行了细致的讲解,使大家全方位了解了朱彦夫的英雄事迹。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一个个感人至深的故事,朱彦夫一心为民的公仆情怀、勤俭朴实的优良作风和自强不息的顽强意志,引起了老党员强烈的情感共鸣,心灵受到强烈震撼与冲击,许多人眼含热泪。

在庄严的气氛中,在鲜红党旗下,老党员们又重温了入党誓词,铮铮誓言表达了每个老党员“守初心、担使命”的信心和决心。

通过此次现场教学活动,三个支部的老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以“时代楷模”朱彦夫同志为榜样,进一步夯实理想信念,退而不休、发挥余热,力所能及地参与学校和社会上的各项志愿活动,继续为学校和社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