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离退休工作处处长苏学群同志讲党课——深刻领悟“六个必须坚持”的重大意义,用心用情服务好老同志


67日上午,离退休工作处党委副书记、处长苏学群同志在西校区老干部活动中心党员活动室讲授主题教育党课,离退休工作处工作人员、离退休党员、老同志代表参加学习。学校主题教育督导组张金华、朱岩列席督导。

党课以“深刻领悟‘六个必须坚持’的重大意义,用心用情服务好老同志”为主题,重点从“六个必须坚持的重大意义”“离退休工作处目前的工作现状”“强化党建引领、协同共建机制,助推工作开展”三个方面作了详细解读。

苏学群强调,要深刻领悟“六个必须坚持”的重大意义,在全面提升管理水平上下功夫,要在服务广大离退休老同志上下功夫,贯彻落实“我为老同志办实事”,用心用情做好老同志管理服务工作,坚定不移推进离退休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离退休工作处党委书记张少全在总结发言中强调,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离退休各项工作发展全过程各方面,要紧紧围绕主题教育重点任务,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确保主题教育高标准开展、高质量推进,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