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健康生活大讲堂开讲了

中华传统健身养生功八段锦举行开班仪式




为使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取得实效,离退休工作处“健康生活大讲堂”实践教学“中华传统健身养生功八段锦”开班仪式68日在西校区老干部活动中心二楼大厅举行。张少全、苏学群、张成宝、李志慧及部分老同志参加活动。

张成宝副处长主持开班仪式,他向大家介绍了举办培训班的目的、意义及练习八段锦对身体的好处。他强调,举办八段锦健身养生功是健康生活大讲堂由理论讲座转为实践教学的一次尝试,是倡导健康文明生活方式,提高老同志身心健康,全力推进“本色家园稷下颐寿工程”建设的重要措施。

苏学群处长在开班仪式上讲话,他说,举办八段锦健身养生功培训班是今年离退休工作处为老同志办得一件实事。通过推广八段锦,引导老同志重视身体健康、学会科学健身,养成良好的生活方式,丰富老同志的退休生活。


指导教师李燕余教授和学员代表葛敬民也分别发言。张少全书记宣布:“离退休工作处健康生活大讲堂实践教学暨武术气功《八段锦》学习班开课”。

开班仪式结束后,李燕余老师带领60余名学员进行了教学活动。

八段锦培训班,预计10月中旬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