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学校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盛夏季节,繁花似锦。在七一党的生日来临之际,625学校在鸿远楼一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暨离退休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表彰会。校党委副书记邓昌亮出席并讲话,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靖主持表彰会,党委组织部、离退休工作处相关负责人,离退休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和受表彰的老党员代表参加表彰会。

邓昌亮、陈靖向老党员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敬献鲜花;向首次获评离退休先进党支部的5个支部和31名优秀共产党员颁发奖牌,并与他们合影留念。

邓昌亮在讲话中指出,荣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10位老党员都是党和国家教育培养的好党员好同志,他们无私奉献、兢兢业业,为山理工发展壮大倾注了心血,在学校发展史上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老党员退休以后,仍然用丰富的知识和宝贵的经验,通过各种方式继续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彰显了爱校荣校情怀和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值得学校年轻党员认真学习。他希望老党员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为新起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继续发光发热,在学校建设与发展中作出新贡献,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智慧和力量。

荣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代表赵华龙、先进党支部代表张良瑛、优秀共产党员代表谭博学分别发言,感谢党的关心和爱护,表示要在党爱党、在党为党,传承党的奋斗精神,赓续红色血脉,继续发光发热,为学校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据悉,本次共有10名党员荣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他们分别是邢吉温、谭玉勤、张立山、贺连春、于东、高胜利、王中田、渠平、冯光明、赵华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