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离退处走访看望离休干部


为深入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进调查研究工作取得实效,全面了解掌握离退休工作的基本情况,传承好党的优良作风,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发挥好广大离退休老干部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离退休工作处负责同志69日至21日期间,分批次对我校离休老干部老党员,开展了走访看望和送学上门活动

所到之处,离退休工作处负责同志与离休老干部老党员进行了深入交流,转达了学校领导对离休老干部老党员的关怀,代表离退处全体工作人员向离休老干部老党员表达了祝福,详细询问了生活、身体等情况,向给予各位离休老干部老党员无微不至关怀照顾的家人表达了敬意。离休老干部老党员们对组织的关怀深表感谢。

 通过走访慰问,深入了解掌握了离休老干部老党员的情况,扎实有效地推进了主题教育开展,为进一步落实离休干部精细化服务和“一对一”联系关怀措施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