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增添正能量•共筑中国梦”征文活动的通知

 

各党支部:

根据《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发挥作用工作的意见》(鲁老干〔2022〕15号)和《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离退休干部思想政治工作的若干措施》(鲁老干〔2022〕16号)文件精神,号召广大离退休教职员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讲好山理工的故事,不断为党和人民教育事业增添正能量,喜迎二十大胜利召开,离退休工作处党委决定组织开展有奖征文活动。现将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征文主题

增添正能量·共筑中国梦”

二、征文对象

全体离退休教职员工。

三、作品要求

1.创作者以亲历者、见证者的身份,从不同角度、以不同形式,抒发对党、国家、学校的热爱之情、真挚祝福和未来畅想;

2.内容积极,感情真挚,寓意深刻,题目自定,体裁可以为散文、诗歌、小小说或自传等形式,字数不宜超3000字,文中可插入相关照片(注明照片内容、拍摄时间);

3.作品必须原创,投稿者须拥有作品完整的著作权,保证作品不侵犯任何第三人版权;

4.来稿请附个人简介,包括作者姓名、联系方式、所属党支部等基本信息。

四、评审奖励

1.本次征文活动由离退休工作处党委组织专家评审,将根据稿件数量评选出一、二、三等奖若干名,获奖人员颁发证书和纪念品;

2.优秀作品将发布在离退休工作处网站、《稷下湖畔》杂志上。

五、收稿时间及方式

615日前,各党支部将作品电子版(以“征文题目+姓名”命名)发送至ltc@sdut.edu.cn,如有纸质作品报送至各所属科室。

六、其他事项

1.请各党支部加强组织,广泛动员,每个党支部提交作品原则上不少于两篇;

2.征文来稿来图的知识产权和使用权归离退休工作处党委所有,可根据需要改动原文、选用图片,用于宣传展示。

 

附件:征文模板.docx

  

  

                                                                    离退休工作处党委

                                      二二年五月十六日